close

突然發現離去年的初半馬已快要到了一年,也翻到之前寫下的記錄啊 :)

一路走來,原來是這樣,肉腳一個啊我!

========以下正文========  

這是我第二次報名的路跑活動! 在這之前以半馬為目標努力地前進,但是好像也沒進步到可以半馬完賽,而且所有的練習也到差不多9K~10K就結束,要說信心嘛其實也沒太多,不過,夢想的目標必須循序漸進,沒跑過路跑怎麼會知道現場是怎麼一回事,是吧!

前一天一直有半年前『跑出金虎爺』的急診陰影,實在是很害怕又一次因為太緊張而身體不適,幸好除了睡不太著之外也沒有什麼不適!

一早醒來原本打算騎機車上仁義潭,覺得這樣比較好停車,但天氣真的太冷了,就讓琨發開車載我們上山跟阿搞會合!噢!一大早的,半馬跟全馬跑者都到了也差不多要起跑,興奮地和阿搞會合便去尋找大舅想說拍一下他起跑的英姿~結果怎麼大家都還在?怎麼沒有鳴槍聲?似乎因為某些因素變成大家一起起跑囉!是沒什麼不好,但是訊息傳遞沒有很清楚,還有人說8K的15分後才起跑還好沒被騙走,反正總之起跑是一切莫名其妙!

人山人海,就以網路上看到的資訊,慢慢地跑在人群中,順便當作熱身嘛! 起跑時和我的伙伴跑在一塊兒,想說阿搞剛跑過紅酒半馬(雖然被關門),就找他邊跑邊聊,結果他不讓我們聊,好吧~加上他們的腳步以我來說是太大,根本跟不上,那就算了,讓他們去吧!我就邊跑邊聽旁邊的人聊天邊看大家的穿著打扮,還有狗狗也報名參加耶!真是酷斃了我說!

嘉南第一景  

仁義潭的路線前一天場堪過後被那些看起來很可怕的坡度小小嚇到,但其實跑的時候好像也沒那麼累!剛開始把我丟下的H和琨發也被我追上,因為琨發平常沒有練的關係,在約莫4K的地方就喊著他快不行了,H可能也差不多吧?

前面的人,跟前面的坡天呀!我有點擔心膝蓋會爆掉咧! 但其實只是多慮!這個坡有鋼管辣妹,身材還不錯唷!而且這裡也沒有想像中的難跑,順順地跟著別人跑就到了最上方,還追到一開始海放我們的阿搞咧! 這些坡過後就輕鬆多了,雖然直接接了一個大下坡,是比較輕鬆,但卻很傷膝蓋!在這裡就該換我海放男生們了吧!

第一個補給站也接著到了,不過才跑8K加上這天氣我覺得根本不需要停的,於是我看了一眼人多到滿出來的補給站便毫不猶豫地衝過去了! 然後接踵而來的是身旁跑者手上陣陣的早餐味聞到肚子餓了,但是繞回去補給站更是北七,所以算了啦! 

其實一路跑到6K都是很順,也不太累,到了跟全半馬分開的地方之後才開始體會到什麼叫渡日如年,為何身旁沒什麼跑者已經夠我納悶了,後面的人還一直超我車ヽ(`Д´)ノ,原來一公里這麼遠,但是我也快到了……………可怕的坡! 過了這個坡就可以衝線結束今天的旅程~所以我認真跑了! 看了看前面的弟弟,他沒停下腳步我也不能輸,啊可是坡怎麼才爬到一半

終於~~我爬完坡,也結束了,也看到了來與我們會合的雅瑛,時間還算滿意啦!反正也沒有證書紀錄完賽時間,有獎牌就好了,哈哈! 領完東西後被我海放(?)的夥伴們都一起回來了~

這一天是第一次和朋友們一起跑步,也是我跑步人生的一個開始! 完跑8K很興奮,要不是最後那個坡,其實說不定半馬我ok的厚! 有很大很大意猶未盡的感覺,腦內啡狂飆,好開心是真的!! 接下來的半馬等等我,循序漸進地往前邁進,我想我一定可以的!!

接下來不管有多大困難一定會努力去突破它,因為我是勇者!!

鰲鼓濕地半程馬拉松~~~我來了! 讓我好好征服你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