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年的第一場,也是腳踝傷後的第一場…

回想虎尾馬過後的一個月時間,復健到一度覺得很絕望,

完全不知道腳踝到底要復健到何時才能和之前一樣,

於是放掉很久的核心也重新開始努力做了,

最後腳踝終於不大痛,便小小認真地練了一下上坡^^。
((還好有練有差啊!! 不然可能就要像308一樣囧囧地跑完了))

IMAG2240.jpg  

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就這樣地報名了呢!

賽前很擔心,擔心上坡很弱的我很難駕馭這26K,也擔心自己的腳踝很久沒有撐到15K↑,很怕又會再傷啊。

除此之外,其實前一晚莫名地就睡得很好,根本就又是遲鈍到無感的一場活動(苦笑!

一大早很感謝許爸爸載我們去跟狗爸會合,到達的時間實在不是我在說的早呢~

也還好有提早到達,停好車之後看到車子塞住了(路太小),還要停更遠 暖身就會更足咧(我不要)。

IMAG2265.jpg  

跑前和夥伴們拍了照就等待準備出發,大家的問候語都是:今天列車預計開多快?

反正我也不趕時間,四小時前能回到終點就好,就跟著大家輕鬆跑,快樂玩~

才剛過第一公里列車長就指示要開始跳,一路上一直很歡樂,

雖然上坡都很長,但是跑跑跑就會看到漂亮的山櫻花,還有開得很漂亮的李花(?),

一直到約莫十出頭K,列車長們都不見了,我們便很認真地自力更生(誤,

也是因為一路上都是輕鬆跑,所以沒有感覺到特別地喘或是什麼的,

有些坡應該是爬得上去的,不過這樣的感覺也挺舒服的耶,

比起虎尾的超半馬,這一場里程數比較多,又是山路,反而沒有怎麼哀嚎~!

路上加油的居民很可愛也很熱情,讓人不覺得累

遇到的每個上坡就盡力把許小姐給拉上山,總不能讓預計的生日馬被關門呀!!!

今天也是第一次穿部服上陣,穿上部服很容易被搭訕呢,嘉義人的共同話題-蘭潭XD。IMAG2305.jpg  

一路到了剩下3公里才和許姐姐分道揚鑣,

一來是不擔心她會被關門了,二來是腳踝用走的話會有些許不適(跑的時候反而不會咧,怪怪~

然後就往前跑去啦,剩下的這一段路就順順地滾回去,然後看看風景,然後放放空,然後超超車,

可能是因為上坡走很大的關係,雙腳都還可以跑起來,就這樣在關門前近二十分鐘滾回終點,

風景真的很漂亮,空氣也很棒,不求成績輕鬆跑讓人更享受在大自然中,狀況也都覺得還OK,

如果認真跑的話,真的算是有點硬啦XD,不過輕鬆一點比較好,畢竟不定時炸彈還沒拆掉QQ…

IMAG2308.jpg  

在等全馬夥伴回來的同時,四處看看瞧瞧,然後就很想睡@@,

跑完很開心呀,只是覺得似乎除了美景跟志工們之外,應該還是有許多可以更好的~

補給站的舒跑幾乎都喝完了(這哪招?),醫護站的肌樂也噴完了正在運送中(WTF),

早上八點都到了主持人居然是說要做暖身操(這個?),還好終點有肌樂讓我噴,不然我應該會生氣吧…

不過瑕不掩瑜,跑得開心、無傷無痛(?)完賽才是最重要,然後我就一路從集集睡回嘉義了…!!

最後,依然要感謝志工,感謝加油的居民們,感謝跑著的人,感謝大家,感謝狗爸跟許爸爸的接送,感謝我自己^^

IMAG2319.jpg   

下一場的南科半馬,之前預計要用來破PB的…現在反而有一點猶豫了,

實在覺得全平地其實比上上下下的山路還不太好跑呀(滾…

不過,不管怎樣, 要對得起報名費,認真練習保護身體才是最重要的^^

繼續加油~~~

arrow
arrow

    quee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