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了,和新手一起跑的半馬來囉!!

早上睡沉沉地時候手機鬧鐘就響了,最近一直睡不好實在也不是很想起床啊!(哭
既然報了名,夥伴們也都提早一天到我們家來,豈有不起床的道理。

一路到虎尾其實不難,加上自己也去過幾次,所以也算是稍微有點概念囉!
只是停車的部分依然難倒我這個弱鴨…
還好遇到人很好的跑者,還幫我指揮,很順利地停好,其實我的技術也是挺好的嘛!

只是這一場不知為何就是和其他場的感覺不太一樣吶,沒有太多興奮咧…


等阿搞的同時也錯過了拍團照的時刻,

結果是要去寄物的時候放空找寄物區時被孟鋒大哥看到,不然我還真認不太出來說(掩面

還好最後起跑前有再拍到團照,科科科! 
 IMG_84272216644733.jpeg

(看到照片才發現原來我旁邊的人是順哥!!!!!!!!!!!!! 拍照時候我怎麼沒有發現啊…)

起跑點和鄧大還有我的夥伴們聊聊等等就要出發囉,
然後,我就遇到了和我穿著一樣上衣一樣顏色虎走的姐姐!
整個就是太巧了啊,不過人家跑全馬我只是弱弱地半馬而已啦…

話說一開始是不喘,但是同仁二位的配速好像有一點太快吶,
加上我自以為不聽音樂很OK,結果是無聊到炸開!

一路上還好初半馬先生沒有離我太遠啦,不然我應該會殺紅眼(最好是!。
而且風還挺大的說,大到把我的帽子整個往後吹飛,真是抱歉了後面的跑者!
也從這一刻開始,要呼吸沒呼吸,要感覺沒感覺,當然更別提速度了,通通都亂掉了啦
接著再來我的腸胃都要翻過來了,或許是因為給自己的壓力又太大了吧…

既然如此,就跑跑走走聊聊,不管心裡有多麼不甘願,身體都不願意配合,
不行就停了吧,跑到頭腦完全是無法思考地空白,而且好冷…
可恨的是這次我居然還忘記把藥帶在身上,然後進補給站還只能看著補給而不敢動手!

IMG_79979803705264.jpeg  
(感謝姐姐的同跑夥伴幫我們拍下紀念)

途中遇到那位姐姐很多次呢,只是怎麼讓人家看到我這麼弱的一刻,嗚嗚嗚。

要說這一場的感覺,其實我真的沒有什麼感覺,賽道要是狀況好的話跑起來一定很舒服,
補給嘛…我對補給的要求其實也還真的不高,有水有運動飲料其實也OK了。
只是,醫護站比我想像中的難找,加上沒有每公里都有標示,還是習慣每公里都有指標的我!

不過怎樣都還是瑕不掩瑜啦,但要推我還是大推阿里港啊!
虎尾有跑過就好,里港不能只有一次的我說!!!!!

雖然這次跑得非常糟糕,但是收獲和覺悟比任何一次都還要滿!
不能再明知跑量和質不夠還任性地無視,
不能再偷懶裝死不要跑了,
然後放掉的核心要抓回來,飲食還是要控制啦
前幾個月我還真的是過太爽了呢…
重新開始努力吧,我相信我可以的!
知道哪裡不足,知道為什麼不足,有毅力決心想要去達成的事,我會更努力!!

跑步這件事,真的就是開心就好,然後才能長長久久地跑下去!!!

再次謝謝虎尾馬拉松,謝謝夥伴,謝謝志工和加油的人們,謝謝我自己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