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開始跑步以來,除了超級期待北港馬但是最後又跑不好之外就是想把初馬給屏東(雖然初馬跑到星光
馬去了)!

這天一直到下里港交流道之前,少根筋的我仍然對於跑全馬這件事無感,
不是因為我駕輕就熟,明明才第二馬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呢,大概想走一步算一步吧!

出發時間跟到達交流道的時間完全如預計,只是記憶中短短幾分鐘到里港市區的路程…怎會這麼塞@@
塞了半小時後真的很擔心趕不上起跑的時間,還好我們有適時換司機,不然我已經開到有點動火了咧!
一大早,除了交通部分有點混亂之外,其他像是熱心鄉民指引的會場捷徑,算是很順利的寄物,然後過
沒多久就要起跑,完全沒給我們太多緊張唉嚎的時間,應該於算是值得鼓勵的(?)!

這天也是巧虎的初半馬,老實說,的確是很擔心受傷的她能不能順利完跑,就是讓她以全馬的配速一起
前進,也只能這樣吧我看!

準備出發都還是開心,帶著和阿璞一樣的運動毛巾以為可以跑得快一些!
出發了,沒卡在起跑點太久,但是人很多捏!

PB010363.JPG  

剛出發是跑在市區,看到在外面加油的小朋友真的很開心呢!
此時此刻滿滿動力的我想也沒想到地獄般的狀況即將襲捲而來 QQ
越跑越覺得肚子膝蓋不對勁,一個星期前便有好朋友即將到來的跡象,心裡還樂觀地想說至少會等我跑
完再來吧…事實證明,錯得徹底!

和巧虎 嘟嘟一起跑著,邊跑邊玩邊聊,以不喘的速度前進,沒特別去注意其實也不知道到底跑多遠。
一路上了里嶺大橋,小小的上坡,然後我們就在橋上從屏東跨越到高雄了!

PB010425.JPG  

繼 308 從臺南跑到高雄之後,我又可以跟爸爸說我從屏東跑到高雄了呢(明明就是從交界起跑的)!
在我們放鬆拍照的同時,遇到跑跑部的黃宜姐,然後就一起跑啦!真是酷斃了,她是以我的褲子認出我
的咧!

PB010430.JPG  

一路上有認識的人一起跑跑聊聊感覺很棒,怕巧虎無聊就會在意里程,所以很認真地一直說說笑笑,
只是里嶺大橋折返快到橋末時她說腳不適,就不勉強,讓她慢慢晃,我們繼續前行~
里港鄉民真的很可愛很熱情捏,每一站補給都會告訴跑者下一站在幾公里處唷!

PB010537.JPG  

沿路還有早起的阿公阿嬤在自家門口喊著加油!
補給很不錯,可是我始終吃不下@@

接著一路上其實不若初馬煎熬,除了好朋友跑到一半來搗亂之外
百靈油什麼地都沒有用,那就...拜託快一點結束這一切吧!!!

PB010624.JPG  

其實也一直很想走,真的覺得身體變得很笨重
一直問嘟嘟說這樣會不會被關門,當他說出『可能會喔』的同時...理智線叫我要把腳抬起來了...

不想第二馬就被關門啊,腳抬起來後理智線就斷了,
九九乘法啊、唱歌啊、發瘋啊、罵嘟嘟啊...什麼的通通都來了= =!! 
還被對向的跑者笑...然後才突然發現自己在起肖!

最後到3K確定一定不會被關門了之後完全就鬆懈了,
原本想要跑在6小時內的念頭也被身體不適通通蓋過去了,
到底為什麼每次參加活動身體都在出問題 

一切又到了莫名奇妙我跑到了終點,神奇的是,過程中小劇情不斷地我,過終點卻完全空白無感XD

老實說,這第貳馬很棒耶,除了經痛讓我無法更享受在跑步中之外,
鄉民們的人情味,補給也不差,賽後還有書法家另外寫得紀念,吃到飽餛飩湯、霜淇霖、飲料...
講著講著就好想要跑明年的田中馬喔(咦?也太跳TONE)!
明年會再來嗎?或許還是會想^^

1000151.jpg P1180479.JPG  

跑完全馬就到屏科大用懷念的滋味結束這美好的一天!

謝謝阿里港,謝謝所有志工鄉民,謝謝所有跑者,謝謝屏科大,謝謝我的夥伴。

1000233.jpg  

貳馬Get,參馬...集集...讓我調整看看自己囉,加油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