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JEWelry終於趁著雙十連假外出走走囉,

改來改去還是往別人口中很漂亮的茶園-太興岩步道去走走。

IMG_1509.JPG  

開車走山路的8公里比跑步的感覺還要久遠,一度以為我們終將迷失在仙氣十足的山上呢!

到山上真的很舒服,尤其是冷冷的空氣,與我愛的冰箱有異曲同功之妙(咦?)!

由於我們車子停在最遙遠的另一端,整個讓準備來散步的我吃足了苦頭

IMG_1525.JPG  

說實在的...一邊走我也一邊很怕啊,真的很怕這種感覺,好像整座山上只有我們...

不過,雲霧繚繞的真的很漂亮,從此刻起,便覺得自己像極了仙女。

好不容易走到別人介紹的地方,嗯…其實好像也真的還好咧...

要不是我們三個人很會自high,不然這地方可能真的咻一下就沒有了!
(是說我們三個也是咻一下就結束往別的地方去)

1413038529731.jpg  

再來,茶園嘛,真的就是茶園...

  IMG_2373.JPG  

接著回程經過身為跑者必須朝聖(誰說的?)的36彎一定要拍一下照的啊,

雖然這次是開車經過,但下次我一定會再跑上來的,等等我吧!

 

基本上我覺得這三個地方加起來的行程其實還挺無聊的,

但是對於出門散心的我們是剛剛好喔!

雖然很多事情無法替彼此分擔,但是只要需要我們都一定在,

不為什麼,因為我們是夥伴啊!!!

IMG_1538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