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想來說說關於跑步的那些事,簡言之就是廢話一篇啦~

現在除了跑友之外,最常聽見人家問『妳這麼瘦了還要運動喔?』

不過,我完全不是為了減肥而跑步,倒是大瘦一場之後才開始跑步咧!

『跑步運動為什麼只為了減肥?』這是每次被問之後心裡的疑問!

我開始跑步了之後得到了很多也學會了很多啊!!

原本很弱的身體比較健康一些,無處發洩差點憂鬱症的情緒有了出口,

生活重心不只是別人家裡,多了想為自己做些什麼的想法念頭,

還認識了很多職業不同,卻一樣愛跑步的朋友們~

雖然最後有一點強迫症…囧!

不過都是開心的!運動強身健體,難道我們要等到發現病痛才願意動嗎?

曾經我也很抗拒跑步,覺得那些跑步的人為什麼要放著舒服的家裡不待一直跑,

直到自己也中了毒之後才明白,跑了就懂這句話~不跑難過啊!

其實也不為什麼,只是覺得人生不應該留下些什麼遺憾,

我喜歡跑步,所以努力過,就算跑不快跑不遠,至少我跑了嘛!

而我更想讓你們明白,在跑步這條路上短暫忘了煩惱的我有多麼地快樂…

藉著參加活動的機會去看看同樣地方的不同風景感受,領悟的比你想得多很多!

馬拉松就像人生,人生不也如同馬拉松,要怎麼體會過程中的酸甜苦辣,就看平常怎麼做,

完成後的成就感和快樂,都是一樣地甜美,

即使沒完成又如何,不就是再接再厲嗎!

遇到挫折,只要堅持下去一定可以做到的,是吧!

跑步路上不孤單,有很照顧我的跑友們,真是何其榮幸…

那是除了家人之外的另一個依靠呢!

不再強迫自己月跑該跑多少,覺得跑步這開心的事,不應該被心態扭曲了

看了不少人受傷而必須休息,真心覺得只要還能跑步運動,就是幸福了!!

arrow
arrow

    quee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